挑战自我作文600字

骆昊睿   2021-12-09 23:54:16   0

当我们去面对困难时,最不能够有的就是去害怕那困难,而是应当积极的、主动的、乐观的去接受,来自“困难”的挑战。要敢于面对它、正视它,只有这样,才能够打破前进路上的瓶颈,取得进步,花得那份属于自己精神世界的成就感。

挑战自己,首先要有一个“勇”字和一个“敢”字,勇于去面对困难和面对挑战中的种种阻碍,敢于去拼搏,去奋斗,能够坚持不懈;再者,还要有志向,有目标;但更为重要的是,敢于挑战自己的内心,战胜自己,克服自己内心的犹豫不决与胆怯,就能够取得胜利。

无论是在学习、工作、生活当中,想要成功,迈开的第一步永远是——先挑战自己并战胜自己。改变自身不好的习惯是挑战,承担应负的职责是挑战,承认错误也是挑战。

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,就以前的情况,出错似乎是一件很正常的、习以为常的事情,一种极为常态化的现象,不足以让人的内心惊起一丝波澜可谓是波澜不惊了:毕竟当时做数学题出错了,如果课代表不收的话,就放那不改,就当无事发生;如果课代表说要交的话,就草草改一下就交给课代表了;如果老师还要再看的话,就问一下做对的人该怎么改,自己再写一遍,错的地方改变就没事了,示去再深完错的原因在何处。现在再想,那时候最不放在心上的事就是这事,连改都不想太改,错误没改,本应承担的认真改错的责任到头来也没有去担,更别提挑战自我这一说了。

可是现在,面对极为紧张的初三生活,不得不去正视自己那些早已存在的错误,每天改正一点,逐步改正那些“错误”。这也是挑战,这向我身上那些“错误”进行了挑战,只为能够取得进步,稳稳当当地渡过这一时期。

所以说,只有先去挑战自我,才能够十分顺利的去挑战别的东西;只有不断的去挑战自我,只有这样,才能拥有更加美好、充足、幸福、快乐的明天。

所以人需要去挑战自我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挑战自我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挑战自我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