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很感动的作文600字

陈翛然   2021-12-22 10:41:25   0

那一刻,我很感动。事情发生在几年前,当时我还在上幼儿园。

我的幼儿园老师是王老师。她有一头黄色的半长卷发,深棕色的眼晴和一张慈祥的面孔。王老师的手腕上带着玉镯,手指戴着一枚宝石戒指,看上去很像一位雍容华贵的妇人。那么我为什么会感动呢?事情又要从那一天说起。

那一天我赖在被窝里,不肯起床去上幼儿园,跟妈妈展开了上学大战,最终惨败在妈妈那张怜牙利齿的嘴巴下,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幼儿园。刚到幼儿园,就看到王老师已经在发早点了,我似乎看到王老师脸上的汗珠,在她额头上莹莹发亮。转眼到了中午,当我再次看到王老师时,她的脸上已经写满了疲惫,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后背,汗珠沿着她的脸颊滑了下来。那一刻,我很感动。

说到这,我心中装满回忆的玻璃杯开始转动,那些记录着满满回忆的碎片开始颤抖,其中一片代表温暖的碎片飞进了我的记忆中。

那一天,老师让我们全班同学抽取号数来决定戏剧表演的扮演角色,我抽了1号,是主角,想想过几天就要开始表演了,天哪!我马上紧张起来了,心里直打鼓,我不敢上台,更不敢被那么多人盯着。就这样晕乎乎过了好几天,根本没人理我,也没人在乎我的想法。到了戏剧表演的那一天,我假装头痛,请了假,要去后台休息,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,我遇到了王老师。在我吞吞吐吐,结结巴巴的说完我的想法之后,正想找个机会逃之夭夭,王老师却叫住了我,温柔的鼓励我,为我加油,还语重心长的跟我说:“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,加油啊宝贝!”那一刻,我很感动。

那一刻,我想说;您的爱,太阳一般温暖,春风一般柔和,清泉一样甘甜。您的爱,比父母严峻,比母爱更细腻。您的爱,是最高洁的,谢谢您,老师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玩具作文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我很感动的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我很感动的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