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旅游团

王佳禾   2021-12-07 21:43:19   0

今天是周末,妈妈带我去了风景如画的葛天园。我约上我的好朋友,组织了一个小小旅游团。

“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导游王佳禾,你们要紧跟着我走,不要乱跑,好吗?”“好的。”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。我挥舞着手里的小红旗,神气地走在队伍前面,不知不觉就到了400米远的地方。这时,我向大家介绍了河道里的盛开的一排排芦花:“这个是芦花,全名为芦苇花。芦苇花生长于池泽,河岸等地,可以入药……”我一边走一边介绍。“咦,这牡丹好漂亮!”游客朱玉文说。“这是月季花啊,因为它每月都要开花一次,我们就叫它月季。我连忙纠正道。终于我们到了“大世界游乐园”,因为游乐园上面写的有许多国家的名字,比如:中国、美国、俄罗斯、荷兰……,所以我管它叫做“大世界游乐园”,这个游乐园是葛天园里最大的,每当孩子们走到这里,都会停下来玩上好一会儿呢!时间过的真快,夕阳西下,再有300米就到终点了,我依依不舍地对游客们说:“马上就到终点了,大家也辛苦了,收拾好东西赶快回家休息吧!”,就这样我的小小旅游团解散了,我的导游任务也顺利完成了。

小小旅游团,不仅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、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,又一次让我带领小伙伴们领略了葛天园别样的风景,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呢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爬明长城作文8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小小旅游团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小小旅游团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