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萌宠乐园

凌涵晗   2021-12-11 15:03:32   0

今天,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动物园——萌宠乐园。里面有大大小小十余种动物,个个都十分可爱,温顺。

一进门,就看见一个木质小屋,里面是什么?是柯尔鸭,听爸爸说柯尔鸭可贵了。那里面有15只柯尔鸭在“唧唧呱呱,唧唧呱呱”地叫着,十分可爱。我捉了一只在手上玩,结果飞走了。

我又看到了五只柴犬。我牵来一只出来,工作人员给它栓上了遛狗绳,让我可以牵着它走走。于是,我和一个小妹妹带它遛弯,滑梯,爬坡......可有趣了!

往前走,还有羊驼。有一只小小的羊驼栓了绳子,可以拍照的,结果它跟我们拍完照以后它耍赖不走了,怎么弄都不动。它还有十位“哥哥姐姐”三只黑色,七只白色的。其中一只白色的可胖了,像个肉球,十分可爱。游人们争着和羊驼拍照。

随后我还看到了侏儒羊,矮马以及各种仓鼠。它们都超级可爱呢!

这里真是个好地方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小旅游团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萌宠乐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萌宠乐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