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

吴承熙   2020-10-17   27

这个周末,爸爸带我去郊外野炊。

早上,爸爸先去菜市场买好了食材,准备好材料和工具,就带着我出发了。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后,我们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河边,找到一块平坦的空地用石头搭成一个简易的灶台,就开始准备做饭了。

爸爸在把火点燃后,就往热锅里倒入菜油,过了一会儿,见那锅里的油开始腾腾地冒着热气,爸爸便把早就洗好的鱼放入锅中,鱼刚下锅,那油就“噼里啪啦”的溅得到处都是,我吓得赶紧逃离。在听见一阵“叮里当啷”的锅铲与锅打招呼的声音后,鱼的香味也渐渐的飘进了我的鼻子中。于是,我开始迫不及待地想吃鱼了。一会儿,菜都烧好了,我们围着那些菜,吹着河边的微风,说着愉快的笑话,吃着津津有味的美食,别提多开心了。

今天,真是开心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