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日记400字

崔俊忆   2021-11-12   0

周六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。在我的提议下,全家人出发去“大禹治水,劈山导淮”的发源地——安徽蚌埠涂山!

我们从山脚一路沿着彩虹大道走,路两边栽满不知名的花草,各种特色小商铺让人目不暇接。妹妹被来往的游客和美丽的风景吸引着,兴奋地舞动着小手。不知不觉,我们经过了幸福林、凤凰泉、黄槐林、红枫林、和望禹亭。在到达半山亭时,妈妈有些体力不支,我们停下来歇息,决定等以后准备充分了再登上山顶。趁着在长亭野餐休息时,我来到观景处,眺望着山下的荆涂大桥,绿色的田野,高楼大厦和奔流不息的淮河,不由得感叹,大自然是多么美丽啊!

不知不觉已是夕阳西下,我们要下山了。我想走登山石梯下山,这样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。可爸爸认为石梯不安全,没有原路返回平坦。经过我再三央求,最终我们兵分两路,爸爸抱着妹妹走原路下山,我和妈妈走登山石梯看松林和落日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,手拉手拍照留念,看去时没看过的风景。半小时后我们在山脚下会合了。

大家拖着疲惫的身体终于到了家,望着妹妹熟睡的小脸,我似乎忘记了疲倦,依然沉浸在欢快的思绪中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爬山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爬山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