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周末日记200字

刘瑜霖   2021-10-16   21

星期六早上,天下着蒙蒙细雨。我和弟弟还没起床,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桐乡的游乐园玩,于是我们赶紧穿衣起床。我们去得很早,9:30游乐园才开门呢!等到时间后,妈妈给我们买了儿童票,我和弟弟就进去玩了。

游乐园里面有许多好玩的项目,蹦蹦床、积木、投篮、沙子等。我和弟弟先玩了蹦蹦床,我们一跳就会弹起来,跳得越重弹得越高,真是太好玩了!

我们还玩了积木,那里的积木很大,有的可以搭成一个城堡,有的可以搭各种造型的机器人。

后来,妈妈进来和我们一起玩了。我们和妈妈一起做游戏,妈妈还给我们拍了照片。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!

上一篇:四季的雨

下一篇:植树节日记200字3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愉快的周末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愉快的周末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