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

吴沐晨   2022-08-04   0

星期天下午,妈妈打算带我和我的朋友去火锅店吃饭。

妈妈先将她接到我们家,然后我们再一起去饭店。到饭店后,我和朋友两人开心地聊起天来,朋友率先问道:“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”

“当然好呀!”我满面笑容地回答了她的问题。

“趁这会儿菜还没上来,咱们要不都讲一讲最近发生的趣事吧?”朋友建议道。

“好呀,”我用力点了点头说,“你先来讲讲吧!”

“我有一个朋友,她不怎么擅长玩游戏,一次我们在玩过河游戏的时候,她明明知道狼会吃羊,还偏偏把狼和羊放在了一起,你说她到底是在装笨还是真笨呢?”朋友满脸疑惑地说着。

“我觉得她应该是装笨,”我不假思索地说,“因为你之前好像跟我提起过她,说她的学习成绩可不是一般的好呢!”

“也对,现在轮到你讲了。”朋友拉着我的手兴奋地喊道。

“我有一个超级搞笑的朋友,她说话总是特别幽默风趣,一次,她看到饮水机上的桶装水,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,这当然得是桶装水了,不然还是水装桶吗?”说完我们二人哈哈大笑起来。

就在这时,菜上来了,妈妈催促道:“好啦!都别笑了,快吃饭吧!”

就这样,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周末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周末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