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河边捞鱼

李颖   2020-09-17   53

今天,碧空如洗,万里无云。我和妈妈早早地吃了早饭,开开心心一起去小河里捞鱼。到了小河边,我撸起袖子,卷起裤腿,右手拿起捞鱼网,两眼睁得大大的一直盯着河里,只要河面上泛起水波,有小鱼游过,我就把网撒下去。

只要鱼儿出现在哪里,我立马就把网撒到哪里。一下、两下、三下……每次都是满怀希望撒下网,可是最终却总是空网。我开始泄气了,吵着要拉妈妈回家。就在我们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,突然妈妈大叫起来:“看,那里有一条大大的黑鱼。”妈妈的话音一落,我立马就撒下了鱼网。“成功了,成功了!”我欢呼起来,“妈妈快来帮忙呀,我捞到一条很大的黑鱼!”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,我们成功地把那条黑鱼从河里捞了上来,放进我们随身携带的桶里。看着桶里的这条大黑鱼,我和妈妈乐开了花!

从那以后,我做任何事情,都善始善终,永不放弃!

上一篇:中国传统文化

下一篇:有趣的一件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河边捞鱼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河边捞鱼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