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周末日记300字

陈红儿   2019-10-17   41

今天,爸爸妈妈带我去根宫佛国旅游区玩,本来打算让我见识一下巧夺天工的根雕艺术,可是我一听说里面有“冰雪奇缘”,我一进景区,就往那儿奔去。

我们穿好棉衣,围上围巾,“武装”完毕,就进去了。一股寒气迎面扑来,我冻得直打哆嗦,仿佛也变成了一个“冰雕”。可是,我不能打退堂鼓,尽管冷得发抖,我还是咬咬牙继续往前走。

哇!好一个冰雪世界!童话般的冰雪城堡里,有各种各样的童话人物:有白雪公主、七个小矮人、灰姑娘……

冰雪隧道很好玩。我一坐上去,屁股都快冰麻了!我放开双手,小心翼翼地往下滑,我就像一只小动物钻进了一个雪白的管道,呆在管道里玩捉迷藏了!

最刺激的是玩冰雪滑梯。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滑板车,双手一放,哇!我就像失控的平衡车一样,直往下滑!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,忍不住大声尖叫:“哇,太快了!太快了!”“咻”终于滑到站了,我摔了个屁股蹲!痛得我龇牙咧嘴!

我还在兴奋地东看看,西瞧瞧,妈妈就电话打来催了,唉,真有点留连忘返呢!‍‍

作文题目:冰雪奇缘

作者:陈红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周末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周末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