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包饺子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7

星期天上午,我和妈妈来到了阿婆家包饺子

我看见阿婆准备了我喜欢吃的茭白肉馅和妈妈喜欢吃饿的荠菜肉馅。妈妈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大铁盘,铺上了保鲜膜。还端来了一碗水,接着,就开始包饺子了。

我看见妈妈先拿起一张饺子皮,然后用筷子把肉馅夹到饺子皮中间。接着,妈妈用手指蘸了碗里的水,涂在了饺子皮周围,对折了起来,捏了几下,一个漂亮的饺子完成了。

看妈妈包得很顺利,我也跃跃欲试。我拿起了饺子皮,让妈妈帮我把肉馅夹到皮中央。我也学妈妈用手指蘸了水,涂在皮的周围,对折起来,用力一捏。啊!皮都被我涅破了,肉都跑出来了。在妈妈的帮助下,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总算包好了一个饺子。

上一篇:记住与忘却

下一篇:可爱的小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周末包饺子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周末包饺子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