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周末日记300字

杨沐枫   2020-10-04   38

1、我的生日日记300字

杨沐枫

今天我生日,早上起床,我穿好衣服便走去陈康家玩“造梦西游4”电脑游戏了。

中午我回来就收到老爸一份珍贵的礼物——手机,我一边说:“谢谢老爸,谢谢老爸。”一边连忙把梦寐以求的手机拿了过来,生怕爸爸反悔!“叮咚咚……”门铃响了几声,又响了几声,是怎么回事了哦。原来是亲戚和好朋友们来参加我的生日patty了。我收到了许多礼物,有电子游戏机、平板电脑、汽车玩具、飞机玩具……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。后来我们许愿切了蛋糕后玩起了“奶油大作战”。你扔一块,我扔一块。你来我挡,你追我逃,开心极了。最后我们都笑得翻了天,因为陈康被我们扔进了3米高的大蛋糕里面了,蛋糕像炸弹一样四面八方飞了过来,我们的身上都沾满了奶油。就像一个个移动的奶油蛋糕。我们玩得开心极了!

“宝贝,起床了!”突然我听到一句话,就清醒了过来,原来是爸爸叫我起床了。啊——!那原来是我做的一个梦呀!

2、我的周末日记

唐锟

今天吃完早饭,我和妈妈来到了图书馆的前坛。哇!人真多耶,大家都弯着腰在干什么?

我怀着好奇的心走了过去,妈妈告诉我她们在捡地皮菌,地皮菌又叫雷公菌,只有在春天打雷下雨的时候才能长出来,但是只要被太阳一晒,又不见踪影了。妈妈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食品袋,说:“儿子,我们也捡一些,回去炒着吃。”我弯下腰看了看,看见许多黑色的东西,问妈妈这是什么,妈妈说:“这是地皮菌,你把地皮菌慢慢地从地里面拿出来放到袋子里就OK了。”

第一次我捡了许多,妈妈看着说;“要不得,不能把他搞断。”第2次我捡了许多,妈妈说;“可以,就这样子。”后来我又捡了许多,袋子装满了,我和妈妈一起回家了妈妈夸我好棒,我心里听了美滋滋的。

捡地皮菌可真难啊,要一点一点地捡,让人想起农民伯伯,种菜、栽菜,挑到街上卖的滋味。

3、美容记周末日记

左玉婷

星期天上午,家里就像做了一个美容,那到底发生了什么呢?一起去瞧瞧吧!

今天,我和妈妈、弟弟地起给家里美容——大扫除。我们开始整理客厅,先把沙发的抱枕放入洗衣机,再把沙发整理得美美的。之后妈妈又给我和弟弟下任务,我来打理阳台的一群小植物,弟弟捉植物上的小虫子,我打理完后,弟弟来了,说:“该我来捉虫子了哦。”

捉完虫子的弟弟说:“姐姐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。”我回答:“哦。”弟弟朝我伸出拳头,张开手,猛地说:“一只虫子。”我大声叫道:“啊——!”妈妈连忙从房间里出来:“干什么?”我回答:“他用虫子来吓我。”然后妈妈又跟弟弟说:“以后不可以这样啦。”弟弟回答道:“哦!我知道了妈妈。”接着妈妈又命令我们去打扫自己的房间,弟弟偷偷地跟我说:“姐姐,我俩比赛谁先整理宛卧室吧。”

当我快扫完时,弟弟就把他房间的垃圾扫到我这来了,所以最后我输了。

今天大扫除太累了,但家里也变得美美的,心里也美滋滋的。

4、逛菜场日记300字

陈心怡

今天上午,我和妈妈去了湘大新路口的批发大菜场。

在车上的时候,妈妈就告诉我:“那个菜场很大,有海鲜区,淡水鱼区,蔬菜区,禽类区,还有冷冻食品区。”还说:“你要是去了那个菜场,你会迷路的,因为那个菜场太大了!”我怀着好奇心来到了菜场的门口,“不大呀?”我问妈妈。妈妈笑着回答说:“这只是一个小路口呢。”刚进门,我就看见:白菜、西兰花、茄子、番茄……看得我眼花缭乱,应有尽有。接着,我在禽类区看到了:羊肉、牛肉、猪肉,还看到了能致命的——蛇,当走过关蛇的笼子的时候,我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。我们走过淡水区的时候,我看见很多鱼,但是我一种都不知道,妈妈去可以说出好大一堆名字。我们又按原路返回,又走过禽类区的时候,我和妈妈看到有人卖豆腐,就走了过去,妈妈买了一些油豆腐,又问我:“妞,你还想吃什么豆腐吗?”我回答:“我想吃米豆腐,不过,您做的米豆腐没有奶奶做的好吃,还是算了吧!”“加点酸辣椒就好了,呵呵。”妈妈说。之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
今天真好玩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周末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周末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