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你对着干游戏

周沈锐恩   2021-11-30 17:35:37   0

“对啦!”“哈,你错了。”作文班里,同学都笑得合不拢嘴,他们在干什么呢?那就跟着我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!

上课铃一响,老师满脸神秘地走进教室,说道:“今天,我们要来玩对着干游戏,游戏规则是我说什么你们都要做相反的动作。”话音刚落,同学们都跃跃欲试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只听老师一声令下:“起立!”原本站着的同学们都像约好了似的,毫不犹豫地坐了下去,个个都坐得端端正正,脸上还露出了自信的笑容。老师见没有一个同学上当,便狡猾一笑,接下来的难度一下子就升级了,“闭着嘴哭。”我赶紧反应过来,是“张开嘴笑”,一旁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地做出了动作。可向前一望,小沈同学竟巴巴地按着老师说的做了“闭着嘴哭”,最后,他只好无奈地被送进了淘汰区。老师看到有不少人已经淘汰了,就放出了大招,“右手摸左耳朵。”我的大脑飞速运转着,心想“右手摸左耳朵”,反过来不就是“左手摸右耳朵”吗?想到这我急忙按照大脑的指令,胸有成竹地做出了动作。当我气定神闲地转过来时,发现一旁的小伙伴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,不知该怎么办,有的左手摸左耳朵;有的经不住老师诱惑,直接听了老师的指令;有的干脆直接举起双手。场上只剩下我和小戴两个人了,成败在此一举,我高度集中注意力,竖起耳朵,只听老师道:“坐下,起立,坐下,起立……”一连串指令脱口而出,我再也顾不上看对手,只顾着自己的完成正确的动作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:“小戴淘汰,小周胜利!”我高兴极了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尘埃落定了,嘴里情不自禁地吐出:“哦耶!”

这真是一次难忘而有趣的经历啊,为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妈妈,谢谢您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和你对着干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和你对着干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