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手绢游戏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8   96

1、有趣的丢手绢游戏作文

三年级黄思远

丢手绢嘛,我觉得我肯定可以抓到老师,因为我有计谋的——我可以偷偷回头看啊,可老师一说规则,我脑袋就一片空白了。

游戏开始了,最有趣的是第二局。当我们歌声开始唱起来时,老师把双手放在背后,把“炸弹”死死地抓在手中。我把屁股翘起来坐,把凳子占得满满的,让“炸弹”没有落脚之处。老师走到我身后时,我还是着急:万一她把“炸弹”放到我椅子下面怎么办?我左顾右盼,让她没有一点向我下手的机会。老师终于从我身边走过了,手里还握着“炸弹”呢,我心想:Yes,老师没有“炸”着我!我深叹了一口气。老师走了一圈,又来到我身旁,我的心又提了起来,我真的连气也不敢出,万幸的是老师越过了我的桌子,放在我右前边的一个女生屁股后面,我太高兴了,天助我也!过了好一会儿,那女同学才发现“炸弹”,想去抓老师,可早没了机会了。

吓死我了,这个“扔炸弹”游戏真是刺激!

2、丢手绢游戏作文400字

三年级刘玮涛

丢,丢,丢手绢,老师把手绢丢到一个小朋友的后面,大家不能回头,如果这个小朋友抓住了老师,我们就能看老师表演节目了。我心想:要是在楼下操场上玩就好了,下面又阔又大,一点障碍物都没有,教室里太小了,我本来就跑得慢,我在宽阔的地方就能跑得飞快,我一定能抓到老师!

开始丢了。老师把手绢放在身后不停地摇摆,好像一只水獭。老师走到二小队的第一排一个女同学身后,我想:快放呀!快放呀!可她没有放,她又走到了我身后,我提高了警惕,老师就走了。当她走到第三排时她好像又后悔了,又回到了第二排,我着急啊:老师怎么走得这么慢啊!她转来转去,好像都找不到合适的目标,最后她丢在了一位女同学身后,一转身就跑回了讲台,老师赢了!

最惊险的是最后一场。我既紧张又小心,我猜想老师要瞄准我丢,因为老师一直逼近我,她大摇大摆地走着,像森林中的老虎。她一瞬间就把手绢放在了我的身后,我立马站起来去追,她绕着教室拼命跑,我差点就追上她了,她回到了讲台。

这个扔“炸弹”游戏真好玩!

3、记一次丢手绢游戏作文

三年级龙瑞阳

“丢,丢,丢手绢,轻轻地丢在小朋友的后面……”听到这首丢手绢的儿歌勾起了我对小时候的回忆,今天我又将重温儿时的欢乐。

老师给我们丢手绢,我们不能回头看,要是你及时发现了丢在身后的手绢,又抓住了老师,老师就会给我们表演节目。我很小的时候就玩过,我对此充满信心。

第一场开始时,我仍胆战心惊,刚才的自信不知哪去了。开始!我在紧张地唱着歌,老师走在第一排时,我见她紧紧地拿着“炸弹”,我感觉炸弹的气息越来越近,越来越浓,我也越来越害怕。当老师再次经过第一排的时候,她悄无声息地把“炸弹”放在第一排第一个女同学椅子上。老师见她没有反应,就招招摇摇甩着空手回到了安全区域。那个女同学还是没发现,然后每个同学都往自己身后看,她才回过头去看,她发现“炸弹”就在自己屁股底下时,非常惊讶,我猜她肯定在想:怎么是我呢?我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啊??

最后一场是为激烈,我在唱着歌,老师紧握“炸弹”,我见她在一、二排这个范围晃悠,突然,她就把“炸弹”扔在了刘玮涛后面,刘玮涛发现了,他起身就跑,最后还是没有抓住老师,我们都觉得有点遗憾。

我爱这个“丢炸弹”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丢手绢游戏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丢手绢游戏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