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妈,谢谢您

丁旭尧   2021-11-30 17:34:57   0

今天又是令人讨厌的星期五,因为每个星期五放学后,都有一节雷打不动的钢琴课。偶尔,我也会耍小聪明,假装肚子疼,不想去上课。而妈妈轻易便看穿了我的小伎俩,会带着威胁的口吻问我:“你到底去不去?”我一看不对劲,只好笑了笑说:“我开个玩笑。”然后坐上电瓶车出发了。

临近黄昏,夕阳西下,天边的晚霞好美,我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缓缓向琴行行驶去。当我到达琴行时,夕阳已经沉醉在天边了。我坐到琴室,妈妈像往常一样坐在大厅的角落里静静等待着……

钢琴课结束,已经是晚上了。当我和妈妈走出琴行,发现天空阴沉沉的,不一会儿,天空像被撕开了一条缝,顿时电闪雷鸣,紧跟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。我在想,这雨一时半会肯定停不了。妈妈赶紧给爸爸打电话,让爸爸来接我。过了半小时,爸爸终于开着车来了,我坐上车,还没反应过来,妈妈已骑上电瓶车向雨中冲去。看着妈妈渐行渐远的背影,雨珠重重打在妈妈身上,那雨水就像无形的针刺痛着我。坐在车上的我,心想着:“妈妈到哪了?会不会摔跤啊?”心中满是担忧。

我到家等了好久,妈妈却依旧没有回来,我心急如焚。突然门铃响了,我想肯定是妈妈,连忙跑去开门,打开门的那一刻,我看到妈妈全身被淋透了。爸爸赶紧递过一条毛巾,妈妈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笑着说:“今天好热啊,下雨刚好,挺凉快的。”其实我知道,妈妈是不想我担心才那么说的,那一刻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,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抱怨弹钢琴了。
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我终于走上比赛的舞台,手指在琴键上轻盈地跳跃,音符组成了美妙的旋律,最终我以出色的表现,获得了第六届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二等奖。妈妈在台下为我鼓掌,我也十分激动,胜利的喜悦填满心房。

一份耕耘一份收获,我的荣誉离不开妈妈的付出。妈妈有时也会很严厉地批评我,我知道,她是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时光,让我变得更坚强。

妈妈,谢谢您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成长中一件感动的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妈妈,谢谢您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妈妈,谢谢您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