击鼓传花游戏作文500字

陈语诺   2020-12-16   12

快乐是童年多彩世界的主旋律。

今天,我们在作文课上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。

游戏规则是这样的:鼓手击鼓,鼓声响起,花按顺序传递,鼓声停,花在谁手里,谁就表演一个节目。游戏要开始了,同学们纷纷讨论着:“鼓在哪里呢?”就在这时,刘老师从背后拿出一个玩具盒子,唱起歌来:“打起手鼓儿唱起歌,我骑着马儿跨山河……”我们被逗笑了。

游戏开始了,刘老师又从口袋里变出了一个中国结(游戏时要传递的花),递给了第一排的同学,大家紧张地传递起来,这时感觉大家传递的就不是花了,而是一个长了刺的球。一放在手里,就赶快扔给了别人,同学们准是在想:千万不要传到我呀!忽然间,鼓声停止了,第一位幸运之星就是坐在最后一排的李嘉弈,我们此时都注视着他,想知道他要表演什么节目。

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,游戏开始前他还在那笑呢,现在却呆呆地坐在那里不知所措,简直比木鸡还呆。终于,他慢吞吞在走上讲台,那双眼睛瞪得大大的,像石化了一样。他想了好久好久,才说:“我背一首诗吧,山行,唐,杜牧......”之后的幸运星是刘怡萌,她好像一点也不紧张,在台上表演劈叉。再后来是赵泽曦,他在台上跳了一段健美操,十分精彩。

我在台下暗暗高兴:还好没有传到我。

“游戏结束了”,老师宣布,我们都长长地吁了一口气:“终于结束了,我们终于活着下课了!”好像大家刚刚去了死亡峡谷一样。

今天我可真开心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击鼓传花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击鼓传花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