夹弹珠游戏作文400字

孙敬焜   2020-12-31   6

今天上课时,老师带来了一双筷子,一盘五颜六色的弹珠和一个碗,看到这些工具,教室里就像火山爆发一样。同学们议论纷纷,有的满脸问号,心里想:老师要干什么呢?有的激动万分,好像知道今天要玩游戏一样。还有的迫不及待地举手,想要赶紧上去玩玩这个游戏。

游戏开始了,我非常兴奋,但也有一些紧张。轮到我去夹弹珠了,我先拿起筷子,然后放入盘子里,凑近弹珠,精挑细选了一个看起来好夹的弹珠,最后盯住弹珠,使劲夹起来,可是弹珠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,跟我的筷子玩起了捉迷藏,怎么夹也夹不起来!我只好换个目标,可是这个我也夹不起来,我只能继续转移目标,第三个目标终于被我成功地夹进了碗中。第二次夹弹珠时,我赶紧选了靠近杯子边缘的一颗,沿着盘子的边缘往上夹,可弹珠还是差点掉了下去,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于是我暗暗给自己打气道:别掉,别掉……周围的同学也都在高声喊着:“加油加油。”最后我终于把弹珠加进了碗里。

游戏结束了,男生队以9:15输掉了比赛,我们一个个仿佛是漏气的气球垂头丧气。不过这场游戏也让我明白了团结冷静在游戏中非常重要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夹弹珠游戏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夹弹珠游戏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