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萝卜游戏作文300字

李鸿斌   2020-08-29   27

1、有趣的拔“萝卜”

李鸿斌

你们见过在教室拔“萝卜”吗?今天我就让你们大开眼界吧。

拔“萝卜”的游戏规则十分有趣。就是两个人一组,一个人当“萝卜”一个人当拔“萝卜”的人。

我们班的杨云舒自告奋勇要当“萝卜”,而拔“萝卜”的是陈羿希同学。杨云舒一屁股坐在地上,似乎在说“我又白又胖十分壮实,想拔我,没门”陈羿希也不甘示弱,她那眼神似乎在说:“只要我想办法一定能把你这个大‘萝卜’拔出来的。”陈羿希抓住“萝卜”的“叶子”使劲全身的力气。可是“萝卜”却一动也不动。陈羿希接着拔“萝卜”,可是她满脸通红,“萝卜”却稳如泰山。后来,“萝卜”都躺在地上。陈羿希只好找来了帮手,一起拔,最后,这个大“萝卜”终于拔出来了。

我和同桌又接着玩起了拔“萝卜”,这回我当“萝卜”,我在心里暗想:我这么高大谁也别想把我拔起来,由于我实在是太重,同桌只好找来了同伴把我给拉了起来。

这个游戏真好玩,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,回学校后还要玩拔“萝卜”。

2、拔“萝卜”的游戏作文

朱紫娜

今天,老师要让我们玩拔“萝卜”,你知道怎么拔萝卜吗?今天就让我带你们一起去拔一次与众不同的萝卜吧。

拔萝卜的游戏规则是,两人一组,其中一个人当“萝卜”,另一个人当拔萝卜的人,拔“萝卜”的人不能用手碰“萝卜”的其他部位,否则就犯规。

游戏规则一讲完,同学们就纷纷举起双手,陈和豪自告奋勇地走出来,好像在说:“我这么壮,谁也别想把我拔起来,黄腾也不甘示弱,心想,不管你多壮,我也能拔的动。游戏开始了,陈和豪一屁股坐在地上,好像在说,想把我拔出来,门都没有,黄腾用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可是,陈和豪还是纹丝不动,稳如泰山,黄腾只好叫德桂来帮忙,他们两个商量了一下,决定一人拔一只手,最后,他们两个用尽力量,把陈和豪打败了。

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,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。

3、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

庄智瑜

今天,我们在教室玩了一个游戏,名字叫拔“萝卜”。你们知道怎么在教室拔“萝卜”吗?今天我就带你们一起去开开眼界吧!

游戏规则是,一个人当“萝卜”,一个人来拔“萝卜”。拔“萝卜”的人,只能拔“萝卜”的手,不能碰“萝卜”的其它部位,否则就是犯规。

杨云舒自告奋勇地说“我来当‘萝卜’。”陈羿希也自信满满地说:“我来当拔‘萝卜’的人。”结果,杨云舒上去就一屁股坐在地板上。他心里好像在想:你看我这么壮实,想把我拔起来,没门儿。陈羿希也用眼神告诉我们:别看我这么瘦,只要我用脑子一想办法,看我怎么把你从地板上拔起来。可是杨云舒干脆躺在地板上,陈羿希也不服输,她拔得满脸通红,咬牙切龄,嘴巴里还叫着:“一二、一二……”可是杨云舒那个“大萝卜”还是一动也不动。老师不得不让陈羿希选一个帮手。陈羿希看也不看就点到了我的名字。我和陈羿希一人拉一只手:“一二、一二……”终于把杨云舒这个“大萝卜”拔了出来。我们玩得不亦乐乎。

玩了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,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萝卜游戏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萝卜游戏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