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野鸭游戏作文500字

程峻驰   2020-12-18   9

今天中午,天气晴朗,全班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,因为体育老师安排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,游戏的名字叫“打野鸭”。

“同学们,‘打野鸭’这个游戏的规则是:八个同学当‘猎人’围成一个圈,两位同学在圈里面当‘鸭子’。在八分钟的时间里,如果‘猎人’用球击中‘鸭子’,‘猎人’就算赢;如果时间到了,‘猎人’还未击中‘鸭子’,‘鸭子’就赢了。”体育老师先把游戏规则向我们解释了一下。

游戏开始了。很幸运,我当上了“猎人”。前面几个“猎人”都没有打到“鸭子”,终于轮到我大显身手了,我看准目标将球扔了过去,眼看就要击中“鸭子”了。可是这只“鸭子”很灵活地把脚一抬,球从他脚底下滚了过去。唉,好遗憾啊,被这只“鸭子”躲过一劫!接下来的几分钟,“猎人”还是一无所获。真不知道是“鸭子”太灵活,还是“猎人”太笨拙。

还有两分钟,眼看游戏时间就要到了,体育老师决定将游戏的难度升级,八位“猎人”可以一个接着一个打“鸭子”,这下就看“鸭子”的反应快不快了。

游戏难度刚提升,游戏的高潮就出现了。我们几位“猎人”互相协作,同时向猎物发起了进攻。一位“猎人”从左面朝着目标把球扔过去,被“鸭子”灵活地躲开了。另一位猎人抛出的球从右面扔过来,又被“鸭子”躲开了。很不幸,在这只“鸭子”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被我一举击中了。

“啊,我们赢啦!”我们几位“猎人”开心地抱在了一起。果然,团结就是力量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打野鸭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打野鸭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