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

张嘉怡   2020-09-12   58

“哇,往左,往前,好棒啊!”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?这是我们在教室里玩画鼻子的游戏呢,如果想玩就过来参加吧。

游戏的规则是:让一位同学上来,老师给他蒙上眼睛,然后原地转三圈,最后给黑板上没有鼻子的三毛儿画上鼻子。

游戏开始了,首先上场的是杨佳豪。老师小心翼翼的给他蒙上眼睛,还检查了一下有没有蒙结实。看过后,老师扶着他,让他转三圈,接着他摸着桌子慢吞吞的走向黑板,大家提醒他往右往右,可他好像没听见似的非得往左,结果他把鼻子画到了离三毛儿十万八千里的地方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第二名上场的是韩谨译,他呀,可可笑了,因为我们把他整了。我们让他往哪走他就往哪走。我们故意逗他让他往门外走,他走着走着头就碰到了门。他觉得不该听我们的提醒,他就找感觉自己去画。最后,他把鼻子画到了耳朵下面,让大家笑的合不拢嘴。

接下来的三位同学依次画了鼻子,有的画到了眼睛下面,有的画到了下巴上,真是太逗了,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笑声。

今天我们不仅画了一次鼻子,还知道了眼睛有多重要,没有眼睛就算在美的东西都看不见。这真是一节有趣又令人难忘的课呀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画鼻子游戏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