抢橡皮游戏作文

曾佳荧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今天晚上的作文课,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“抢橡皮”。

一听到能做游戏,同学们都兴奋不已,都在与同桌交流谁能胜利。在同学们的交流声中,老师将游戏规则写在了黑板上:

1.把橡皮放在桌子的正中央。

2.同桌两个人面对面做好,双手交叉在胸前。

3.认真听清楚老师的指令。“3!2!-左手”或“3!2!-右手”时按指令去“抢”放在桌子中的橡皮。抢到的同学为胜利者。

4.如果你出错了手,就是违反了游戏规则,即使抢到橡皮也算失败。

同学们将橡皮放在桌子正中央,双手交叉在胸前。

“请全班同学做好准备。”老师的话音一落,全班同学都闭上了嘴巴,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,好像一根针掉在地上,都能听到发出的声音。此时,我仿佛听到了同桌的心跳声,那声音如同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在跳动。

“3!2!”老师发出口令,大家都把耳朵竖了起来。可是,老师迟迟没有发出声音!“老师你耍赖!”一个同学说。“哈哈!老师又用开玩笑的法宝了!”……同学们议论纷纷。

“准备!”老师面带微笑。同学们不说话了,耳朵竖得老长,眼睛盯着橡皮生怕被抢走。“3!2!”同学们的心上压着一块石头。“左手!”话音一落我和桌同时把手按在了橡皮上,这次我和同桌不分胜负。教室里也顿时有喜有愁。

“再来一次!”老师说。同学们像上次一样小心翼翼。“3!2!——右手!”老师语速加快。“太棒了!胜利喽!”我高兴地说……胜利者将橡皮举得老高。

“再来一局!”老师说。同学们吸取前两次的经验做好准备。“3!2!——右手!”老师说完同桌迅速将右手盖在了橡皮上。我失败了,我的动作只慢了一点呀!

经过5次的比赛,我们决定了胜负!最后我和我同桌以各胜利2次打平。

教室里也顿时炸开了锅……

这个游戏不仅好玩,还可以测一测你的反应能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抢橡皮游戏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抢橡皮游戏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