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方圆游戏作文500字

李怡彤   2020-12-20   9

今天的作文课上,老师对我们说了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。就是让我们玩画方圆的游戏。

老师先说:“大家会画方和圆吗?”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会。”我们在心里暗暗地想:画方圆和圆形,这实在是太简单了,简直是“张飞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”呀!可是老师呵呵一笑:“并非是这样哟!”难道老师又要出新花招了吗?我默默地小声嘀咕着。老师说:“规则是这样的,一个人要用两只手同时画圆和方形,而且还要在10秒里画完,谁要是成功了就可以得到老师的一份礼物。谁要来试试呢?”顿时,班里沸腾了起来,有很多同学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。碍于面子,我也只好举起了手,想着老师不会叫我,可是老师直接说:“李怡彤,你先来。”没有办法,我只好悻悻地低着头走了过去。开始在黑板上画,可是画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手控制不住了,因为我的右手画啥,左手也画啥,左手画啥右手也画啥,最终我画出的两个圆形,看来老师的礼物与我无缘了,我唉声叹气地回到了座位,接连上去的几个同学都和我一样,最终都以失败告终。

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“学霸”张瑞聪,她信心满满地来到讲台前,只见她先在黑板上先用手指画了一个空心的方形和圆形,接着她拿起粉笔,两手一起描,真的同时画出了一个方形和圆形。再看看同学们和我一样,都被惊住了,原来还可以这样画呀!最终学霸赢了本次比赛。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她拿着老师送的小礼物,真羡慕她。

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,原来觉得看起来越简单的事情,真正做起来就会感到困难,需要好好地动动脑筋才行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画方圆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画方圆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