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名牌游戏作文500字

杨松谕   2020-12-03   8

周末,一群孩子在楼下玩撕名牌游戏,我也在其中。这真是一场刺激的比拼啊!

这个游戏要做很多的准备,比如:名牌和召集足够的人数等。

游戏的准备做好了,游戏也就开始了,我的战术是先躲起来,让他们先撕个天翻地覆的,然后我再出去清理战场。突然,小黄和小明在我藏身的地方开始展开战斗,只见小黄信心满满地走向小明,小明一下就开始反击,这次战斗真是惊心动魄啊!

后来,我觉得这个地方不太安全,必须要转移,我转移到一个木箱里,坐山观虎斗。忽然,小刚这个小胖子向我走过来,当时我的心里已经有预感,我已经被发现了。我赶紧一把推开门,火速地向旁边的小巷子跑去。谁知,他竟然追了过来,我觉得不应该逃避,应该面对面的迎接这个有难度的挑战。小刚向我扑过来,我直接从他身边灵巧的躲过去,然后瞬间从后面把小刚的名牌撕了下来,赶紧溜走。

现在还剩下我和小聂两个人,我必须勇敢面对我的对手,做最后的决战。我主动走到小聂面前,准备迎接这场挑战。只见小聂直接向我扑来,我赶紧一闪,顺势来了个回马枪,一把抓住小聂的肩膀,另一手迅速把他的名牌撕了下来。

真没想到我在这次游戏中成了笑到最后的胜利者,这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——遇到了困难不要逃避,要勇敢面对它。不试一试,你就不会知道自己真正的实力。

【张老师点评】

首先,这篇习作的标题较有吸引力,让读者有往下阅读的欲望,非常棒!其次,小作者抓住了人物在游戏中的动作和“我”的感受来描述游戏的过程,写出了游戏紧张刺激的场面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撕名牌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撕名牌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