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

赵庆幸   2020-11-04   13

单手会剥鸡蛋吗?会,不信你听我给你讲我们作文课上单手剥鸡蛋的游戏。

今天,作文班老师让我们每人拿三颗熟鸡蛋,所以我就让妈妈煮了三颗鸡蛋。

我们来到作文班,时间也不早了,快上课了,游戏即将开始了。老师给我们定了三条规则:第一:把手中的三颗鸡蛋放到桌子上,拿出其中的两颗,另一颗放在旁边,不能掉到地上;第二:老师喊“开始”时,每个同学才能开始剥,必须用右手,左手放背后,剥下的鸡蛋皮不能掉到地上,不能放到别人的空间,鸡蛋不能剥烂,也不能留一点鸡蛋皮,违规的同学直接被淘汰;第三:在最短时间剥玩两个鸡蛋的同学参加决赛。总决赛获得第一名的同学,老师给与奖励!

讲完规则,游戏开始了。首先,是第一排的同学开始剥。刚开始,只听见“砰砰砰”同学们在桌子上磕鸡蛋的声音,紧张而严肃、很快,第一排的胜负就出来了,田晨熙同学入选决赛。轮到我们组时,我有些紧张。不过,我还是很快把鸡蛋剥好了。可是,有一颗鸡蛋却被我剥烂了,我被淘汰了,有些遗憾啊。最后,只有田晨熙、韩梦琪和汪汝妮进入了决赛。

决赛中,剥的最快的是韩梦琪,可她不小心剥烂了一颗鸡蛋,没有获胜。然后剩两位选手了,可她们都把鸡蛋剥烂了,最后,谁也没有获胜。

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一个道理:做事不能只管速度,还要注意细节,更要细心,不能马虎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