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

陈国豪   2021-01-30   2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同学们在作文课上哈哈大笑,是什么让大家笑得这么开心呢?

哦!原来是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,名为“无鼻人”。一开始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:“什么是无鼻人呢?”

我灵机一动,站起来说:“无鼻人其实是画鼻子游戏。”老师赞许地点点头,说: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

游戏开始之前,老师宣布游戏规则:“一会我在黑板上画一个胖娃娃,然后请一位同学为它画上鼻子。”

话刚说完,老师就拿起粉笔,在黑板上画胖娃娃。它有一双大圆眼和一张小嘴,但可惜的是没有鼻子。老师开始点名了,第一个上场的是我,我紧张地走向讲台。

老师把衣服放在我的脸上,捂住我的眼睛让我画。我拿起粉笔,刚准备开始画,就有同学说:“不对,不对,应该往上画一点。”又有人说:“再往下画。”现在我已经不知该怎么下手了,不管了,直接画下去。画完后,拿掉眼睛上的衣服一看,鼻子居然画在了右脸上。同学们都大笑起来,就连我自己一看也笑地前仰后合。

第二个上场的人是杨钰煊,他用衣服蒙住脸和眼睛,上去一画,居然画在中间了。可这不是鼻子呀!是字母“C”,我们又一次哈哈大笑起来。

游戏结束的时候,老师告诉我们这是训练大家的空间思维能力,原来一个小游戏竟然有这么大的学问。

这一次游戏我虽然没有画好,但我很高兴,因为它训练了我的空间思维能力,对于研究宇宙空间物理学有帮助。

这可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