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柯熙晨   2021-11-27   1

坚持可以支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;坚持,可以攀登上一座巍峨的高山;坚持可以开垦出一片肥沃的地;坚持,可以让生活更美好。

记得有一次,每逢放学时,我都会路过一家羽毛球馆,我透过玻璃窗看到了羽毛球馆里的大哥哥、大姐姐练习羽毛球热火朝天的场面,从此我心里就埋下了练习羽毛球的种子。有一天我告诉妈妈,我想学羽毛球,妈妈就让我参加了羽毛球报名。

星期六我充满信心地来到了球馆,这时来了一个老师,对我说:“你就是柯熙晨吧,欢迎!来我先带你了解一些羽毛球的知识吧。”接着他就带我到一个教室里对我说:“羽毛球拍发球时不能低于腰下,还不能……”这时我心里想:啥时候练羽毛球啊?好无聊啊,这得啥时候说完。

过了好久,终于开始练球了,我来到球场捡起一个球就开始练,我把球扔上天空,用拍子去打球,结果我拍得太快,我又来了一次,结果又太晚,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,这时我心里想:原来羽毛球这么难啊,我还是放弃吧,我心里有些泄气了,教练看出我的心里,就走到我身旁,鼓励我说:“加油,柯熙晨。你做什么事都不要半途而废,如果做事都半途而废、知难而退的话,那你什么事都干不成了。”瞬间我的脸红了,听了教练的话我就认真地练球。过了几个月,我的羽毛球技术已经很好了。

通过了学羽毛球,让我知道了做事都不要知难而退、半途而废,而是要坚持。只要坚持就可以让生活更美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坚持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坚持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