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棋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

刘家辰   2021-11-08   0

象棋从古流传至今,象棋使人的思维更加活跃,象棋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,象棋,让生活更加美好!

象棋掀起了我们班的一阵风,好多同学都喜欢下象棋,因为象棋盘上的战斗好像自己就是上面的某一颗棋子,在战场上冲锋陷阵,英勇杀敌,每吃掉对方的一颗棋子都会感到十分喜悦,每被对方吃掉一颗棋子都会感到着急。

下象棋也可以活跃思维,提升智力,逻辑能力与考虑事情的周全性。有一次我没有发现对方的“车”再打我的“炮”,下了一步其它旳棋,失去了赢下这盘棋的机会。象棋是我们的先辈发明的,它的规则十分明确有趣,让人们都遵守规则,给人们带来了乐趣。它的玩法十分多样性,走下不同的一步,就会有不同的结局,我棋局没有多长的时间就结束了,有的棋局得下几十分钟才结束。

在不同的人心里象棋有着不同的地位,在有的人看来他只不过是打来打去只会杀死脑细胞的游戏,有的人看来他是一个十分有趣的玩具,而在我看来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,他能带给我无限的乐趣与在战场上的惊险与刺激。

象棋中是可以悔棋的,而人生中的每一步确定了要走下去就不能回头,所以我们应当考虑周全,选择了某一条路就应当一直走下去!

象棋,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,充满乐趣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象棋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象棋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