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志者事竟成作文500字

姜妍   2021-12-21 14:46:22   0

学校里要行跳大绳比赛,老师很早就开始带领我们练习了,可是我每次都跳不过去。运动会比赛那天,我冲到绳子面前,就感到害怕,仿佛前面有一座大山挡着我,不敢往前冲。从那天起,我一看到绳子,就感到恐惧。

每天阳光体育时都要练跳大绳,可是我冲到绳子前就要停下来,同学因此还数落我,说怎么总是跳不过去。于是我和同学商量好,我甩绳她去跳。老师同意了,但是我还是要跳的,跳绳甩绳轮流来。

因为这件事,我很着急。妈妈说每个人都有不擅长的事,只要多练习,一定能成功。于是我和爸妈一起练习跳大绳。

第一天练习,我跳过去了,这让我信心大增。几天后,在小区里遇到了一个小朋友,她说我跟你们一起跳吧!我就跟着她了起来。她在前面跳,动作利落,我紧跟其后。看到绳子落地,我就轻轻一跳,从侧面离开。我发现,我可以跟上节奏连续跳,不再害怕。

又到了跳大绳的时候,我信心十足,跟前面一位同学跳了进去。“我终于跟上了!”我激动极了,连蹦带跳地喊起来。从那天起,我越来越喜欢跳大绳了。

练习大绳让我发现一个道理,只要你敢去尝试,就一定能成功,就算没成功只要多尝试几次也就成功了。

有志者,事意成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初中我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志者事竟成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志者事竟成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