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让生活更美好

张梦溪   2021-12-07 21:50:01   0

一支支水笔,一件件趣事,让我那没有一点营养的日记本,变得丰富多彩起来。

大概在二、三年级时,我开始尝试写日记。每次看着日记本上自己写下的那简单的文章,我总会忍不住傻笑,幻想着自己就是大作家。

五年级时,我把自己的文章与范文做比较,看着那歪歪斜斜的字体,认为自己实在是相去甚远,就想要放弃这不够成熟的梦想。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,妈妈开导我说:“这写好作文啊,确实没那么简单。你可以试着把平时在看书时积累的好词好句运用在里面啊,文章不就慢慢好起来啦!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就把好词好句融入文章,对比起之前所写,嗯,是不太一样。

为了鼓励我们,老师帮我们把文章发表到学校文学社的公众号上。妈妈看到后,总是骄傲地把我发表过的文章发在家庭群中。听到家人们的夸奖,我心里美滋滋的,就像吃了蜜一样,心中也满是成就感,我也更加热爱写作了。

现在,写作已经成了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。有了烦心事,我会写进日记本,用来疏解情绪,得以安慰;遇到有趣的事情,我也会写入日记本,闲来无事,翻翻本子,感受一下当时的快乐心情

我喜欢写作,它让我学会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让我的心情有了宣泄,有了归宿,也装点了我的生活,让我的梦想不再遥远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秋天的梧桐树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写作让生活更美好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写作让生活更美好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