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生活更美好半命题作文500字

叶虹钰   2021-11-14   0

他让生活更美好

他50多岁了,背有点儿驼,眼角的皱纹密密地排列着,头上长满了白发。

他身患癌症,还要经常吸烟,“警告”他时,他总会一笑而过。他对我满满的都是爱,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。

他非常重视我们的学习。他不去工作,在家监督我们的学习,老师叫我们买什么书,他总是第一个去买,不管多少钱,尽管家里条件不好,他都愿意出,都觉得值得。有一次,老师叫我们买一本练习册,说明天就要用。我们家离镇上又比较远,再加上当时又下雨了。我就叫他别去买了,可他还是坚持要去,虽然穿上了雨衣,可是雨下得太大了,等他骑摩托车回来时,已经成了一只“落汤鸡”。

他总是给我们吃好的,自己却舍不得。我叫他也吃,也要加强营养,他总是说他不喜欢。穿也给我们穿暖的,生怕我们会冻着。而他自己呢?一双破皮鞋都穿了几年了,鞋底都快掉了。他就去买到鞋胶来粘着,我看着心疼,叫他重买一双,他总说还能穿。

我们生病了,他总是给我们喝药,或去打针。晚上总要给我们盖几次被子怕我们着凉,他自己晚上就会睡不好觉。他真的太操劳了,导致头上长满了白头发,同学们看到他总会说是我爷爷。

其实他就是我亲爱的父亲。父爱如船,陪伴我人生的航行,父爱如灯,照亮我人生的道路,父爱如伞,遮挡我人生的风雨。感谢您,父亲!是您让我的生活更美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让生活更美好半命题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让生活更美好半命题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