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与努力

吴俊杰   2021-11-24 21:33:52   0

人的一生都需要坚持与努力,它能指引我们前进,使我们的一生受益。

有一次,上武术课,我感觉浑身无力,不想用力,可是,老师管的可严了,一棍子打下去,能让你跳起来,因此我很怕武术教练。

当时,我觉得一阵风就能把我吹倒,尽管我想使出力气,可我却怎样都用不上劲,就这样,我混了一个小时,马上就是以三人为一组的套路训练,这下可是无死角的监视,那不就完了吗?上场时,太阳偷偷躲进云层,好像不忍心看我被打,我为了减轻“刑法”,十分卖力,却不知为什么,起初浑身无力的我不见了,突然变得活力四射,这就是坚持与努力的结果,太阳越来越妩媚,我竟然受到了老师的表扬。

我们的班主任老师针对“坚持需要努力”举了一个好笑却意味深长的例子:我们班的“不写作业四大天王”,每天都坚持罚站,但从来都不努力一把写作业。我联想到了自己,我一直坚持写作业能少些一点就少写一点,一直都坚持能多玩的就多玩一会,但从来都不努力多学一点,所以我的成绩总是徘徊不前。努力需要找对方向,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坚持不白废,找到成功的捷径。

“不积小步,无以至千里”,坚持与努力,是我们成长之路的领航员,它为我们进入幸福之门奠基,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;坚持与努力,是成长之路的明灯,照亮我们成长的道路,激发我们无穷的潜力,证实我们对美好的渴望;坚持与努力,使我们收获成果时的感慨,强有力的证明,是人生最不后悔的选择。

坚持与努力,是以美好未来为终点的道路,是响彻天宇的口号。让我们带着坚持与努力出发吧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最美快递员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坚持与努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坚持与努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