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,让我成功

宋亚轩   2021-11-11   0

“坚持”二字,富有魔力。它是世界上最容易说但最难做的一件事。对我,它不只是空洞的话语,更是日复一日、年复一年的实践。

说实话,我并不是一个擅长坚持的人,甚至可以说它就是我的短板。我之前许多次经历几乎都没有成功,轮滑、葫芦丝、练字、减肥……回想起这些,就像一把千斤重的大锤,重重的砸在我的心上。

按理说,照我这个放弃的速度,想要坚持一件事真的很难,甚至比国足得到世界杯的概率都小。但造化弄人,我却坚持下了一件事,直到现在,还让自己叹服。

这件事,就是写作。

升入初中,新的环境,新的班级,新的同学,新的科目,这一切都让初来乍到的我感到无所适从。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,谢老师,是她为我指引了一条前进的方向。她从不布置任何习题,每天的作业只有一项——一篇随笔。从生涩到享受,从难写到熟练,从绞尽脑汁到下笔如有神,我渐渐投入到了写作之中。

时至今日,我已写下了将近八百篇随笔,用掉的随笔本堆成小山,甚至还出了四本作品集。眼前的这一切都让我不敢相信。但我知道自己不在梦中,也不在仙境,这一切,都是凭着我的努力,汗水,付出。我在走向成功,我在迈向辉煌。

回望来时的路,上面充满了泥泞,荆棘连连,但上面却布满了一个个深深浅浅的脚印。没错,那是我的脚印,但也不是我的脚印。那是一座座里程碑,上面镌刻着“坚持”。而这条路的尽头,则是一扇大门,上面是金光闪闪的——“成功”。

于是,我学会了坚持。

没错,正是坚持,让我成功,正是坚持,助我成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坚持,让我成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坚持,让我成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