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坚持才会有喜悦

孙一轩   2021-07-12 18:01:48   0

坚持,坚持过去才能收获喜悦:坚持,只有坚持才有收获。

就一年前的一个星期天母亲在当天早上告诉了我一件事,让我感受到了吃了蜂蜜的美好。那就是我们将要去桃源盛景游玩。

我们很快就来到了桃源盛景,我们的第一站是桃园湖,对我们而言那里真的不怎么样,连一颗桃树也没有,使我很不明白,既然这样为什么还叫桃园湖呢?

很快我们来到了百寿山脚下,站在山脚下向上望去,发现它直入云霄,我根本看不到山顶,它成功激发了我的斗志。我要征服这座山。于是我开始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向上爬。可很快我就发现我实在是太天真了。

这座山那么高,怎么可能这么好爬,爬到半山腰时我就累得直喘粗气,但我的那份斗志不许我半途而废,于是我只好一点一点地向上爬,那是真正的爬山。

到山顶时,我被那美景给震撼到了,山顶的美景太美了,美的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。

那次让我明白了,只有坚持才会有喜悦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错题本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只有坚持才会有喜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只有坚持才会有喜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