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庆幸,我没有放弃

林子晴   2021-12-01 17:29:56   0

天气晴朗,风儿温柔地拂过大地,不时还有几只俏皮的蝴蝶在花丛中舞蹈,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,我们要去常山巨石阵研学啦。

到了景区,导游带我们来到了朱雀桥边。朱雀桥架在两山之间,离地面有好一段距离。它不仅高,而且桥面还是用玻璃铺成的,能清楚地看见地面上的同学。

导游走上朱雀桥,同学们也跟着走了上去。当我走上朱雀桥时,不经意低下了头,呀,怎么这么高啊!我吓得急忙抓住栏杆,腿都吓软了。其他同学兴奋地走着,玩着,对于我这种“恐高患者”,走在高处简直就是活受罪。当我看到队伍快走远时,急得不得了。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正在我焦虑不安时,柳玉颖走了过来,我像落水的“旱鸭子”看到救命稻草一般,死死地抓住了她的手臂,怎么也不松开:“小柳,我们一起走呗。”“好吧。”我拉着她,小心地移动着双腿……

走了一小段,我的胆子渐渐大起来,慢慢地松开了手。可谁知,当我走到中间时,喊泉的泉水冲了上来,离我们近在咫尺,我吓得又紧紧地抓住柳玉颖的手……这段桥,其实走过去只需要几分钟,而我却走出了一个世纪的感觉。

马上要到桥的另一端了,吴洁兴冲冲地跑来说:“你走玻璃桥都没看下面几眼吗?下面的景色很美的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!”我在吴洁的怂恿下看了一眼桥下,哎呀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啊:下面的树木葱葱郁郁,为山峰披上了绿色的大衣……但如此美景也无法治愈我的恐高症,我吓得赶紧抬头,忐忑不安地走过了桥。

当我从惊恐中缓过来时,发现自己已然走过了朱雀桥。原来只要敢攀登,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。一种喜悦自豪的心情包围着我,我像吃了蜜一样,心里甜甜的。

太阳照着大地,花儿轻轻点着头,就连云朵仿佛也在对我们微笑。我庆幸,我没有放弃,坚持到了最后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心目中的英雄——钱学森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庆幸,我没有放弃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庆幸,我没有放弃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