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介绍恐龙的作文

杨承锡   2021-11-08   0

在五亿多年前地球上生活着一种庞大的动物,那就是恐龙。

恐龙的种类很多有雷龙、三角龙、霸王龙,比如说霸王龙吧,有一对大大的眼睛,从它的眼睛里我仿佛就知道了下一个猎物是谁了。它有尖锐的牙齿,它的前爪很小,不像别的恐龙那样前爪很强壮。霸王龙在斗争时会张开它的大嘴,露出它那尖锐的牙齿,让别的恐龙一看就害怕。

而恐龙又被分为食草性恐龙和食肉性恐龙。食草性恐龙性格温顺,多以植物为食,而食肉性恐龙就大大相反了,它们性格暴躁,吃的是其它小型食草性恐龙,喜欢群体活动。

它们的长相也有所不同,比如说剑龙,剑龙有四条粗壮的腿,每条腿都像柱子一样。背上和尾巴上都有骨板,骨板上还有二十到三十根大小不一的剑。再比如说三角龙它的脸上有三根角,一根在鼻子上,别的两根长在头上的左右两端,如果跟三角龙斗争,那么它的角会向对手刺去,直击对手的弱点。

而在几千万年后,在白垩纪晚期的时候,恐龙却突然全部灭绝了,有人认为是火山爆发造成的,杀死了地球上的所有生命,而还有人说是大地震,抹杀了所有生命,而最准确的应该是慧星撞击地球时发生地震、火山爆发等,所有自然灾害同时发生,所有生命都被抹杀。

这就是恐龙。一个充满了神奇的生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介绍恐龙的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介绍恐龙的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