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下雪天

王许畅   2021-06-15 18:00:14   0

冬天到了,雪花纷纷扬扬地落到地上,给大地披上了银装。

雪停了,一群小朋友在雪地里跑来跑去,发出阵阵欢笑声,就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。他们有的在滑雪,有的在装雪,有的在堆雪人,还有的在滚雪球……

小明正在滑雪,他“嗖”一下滑得很远。小丽和小红把雪装到瓶子里,白雪晶莹剔透。小红说:“好美啊,我要把它保存起来!”小英在堆雪人,她给雪娃娃戴上了一顶“帽子”,雪娃娃看上去更加精神抖擞了。小芬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,说:“你们看,我的大雪球!”大家纷纷鼓掌。虽然天很冷,小朋友们一个个被冻得小脸通红,哈着热气,但是大家都眉开眼笑……

咦?小东怎么皱起了眉头,噘起了小嘴,一副很生气的样子?原来,他被雪球砸到了头,脑袋疼,正想着怎么回击呢。

啊,多么快乐的下雪天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关于春天的自编小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下雪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下雪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