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日记500字

宋亚轩   2021-02-28   0

昨天我写的随笔,几乎可以称之为“分分钟被打脸”,还没写完多长时间,天空中就飘起了洁白的雪花。到了晚上八点多,我向窗户外看去,学校的操场上全部都是白色。地上的积雪犹如一块洁白的地毯,没有一丝瑕疵,远远望去,甚是壮观。操场上只露出篮球框和足球门,其余都是白色,让我这个“强迫症”极为舒适。

就算我因下雪这件事被“打脸”,那也没有关系。心中正期盼着下雪,嘿!结果怎么着?天上就真的下了。难道还有什么事比这还要让人快乐吗?

早上,弟弟一醒来,就吵闹着要出去玩雪,为此,他还专门戴上了他的小手套,并且还拿了小桶、小铲子,颇有一副玩沙子的模样。到了楼下,发现有许多“同道中人”,很多小朋友都在堆雪人。后来,由于弟弟的手套湿透了,没玩尽兴就回家了。不过,我们却挖了一桶雪回来,还在盆子里堆起了个“雪堡”,甚至,还做出了个小雪人呢。没想到,在外面没有玩雪,反倒是在家里玩上了雪。

不过现在,屋顶上的雪大多都融化了,雪水流下来,发出“噼啪”的响声,有的积雪松动,大块大块从房顶滑落,我在家里都能听到雪落到地上的巨响,这都可以称之为一场小型雪崩了。

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场人工降雪,但不管怎么说,漫天飞雪带来了冬天的快乐,不是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下雪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下雪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