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宿州野生动物园

杨佳怡   2020-01-29   580

今年暑假我和爸爸、妈妈,还有我的表姐一起去了"宿州野生动物园",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动物!

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,很快就到了,车刚停稳,我和表姐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,远远地看见公园大门上面彩色的大字,上面写着“宿州野生动物园”。上面还画着好多动物,好像是在跟我们打招呼呢!我们飞奔向公园大门,刚进去。“哇,好美啊!”我大声说。我们先去了梅花鹿馆,看见了很多很多的梅花鹿,还看见了一只很小的梅花鹿宝宝,非常可爱,可是它走起路来摇摇晃晃,好像还不会走路呢!接着我们还去了熊猫馆、蛇馆、猴子馆、狮子馆、孔雀馆......我最喜欢看的就是狮子了,关于狮子还有一个惊险的事情,我们坐着一辆像笼子一样的车,就去看危险的动物了,我车上有一位叔叔在车上买了一只鸡喂给大狮子吃,左边来一只,右边来一只,它们俩抢来抢去,最终左边来的狮子抢到了,右边来的狮子只有眼巴巴的看着。这么近距离地和狮子接触还真是头一回!最后我们还看了鹦鹉表演,非常好看,我们还跟鹦鹉拍了照片呢!

游玩结束了,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宿州野生动物园,这里可真有趣啊!小朋友你们也来玩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参观宿州野生动物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参观宿州野生动物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