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北京动物园有感

郭奕良   2020-10-14   19

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二天,秋高气爽,碧空如洗,是个晴朗的好日子。我和妈妈、舅舅、舅妈还有果果妹妹一起去北京动物园玩。一大早,怀着兴奋的心情,我们出发了!

到达北京动物园啦,这里的游人可真多呀!

我们首先去看孔雀,只见一只美丽的孔雀在悠闲的踱步,它披着五彩缤纷的羽毛,非常好看,好像一位高贵的公主在展示漂亮的裙子呢。

接着,我们去虎山看老虎,一只大老虎在懒洋洋地睡大觉,它睡得可真香啊。我正看得入神,忽然,果果妹妹问:“这是只猫吗?”逗得我哈哈大笑。我妈妈笑着回答:“这是只老虎,不过它也很像猫,它是只凶猛的“大猫”。”果果妹妹听了,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看完了老虎,我们去看大象。大象馆里一共有三头大象,第一头大象在围栏里缓慢地来回走动,像个模特似的。第二头大象跑过去,用鼻子勾住“模特”大象的鼻子,它们似乎在亲密地交谈。第三头大象把鼻子高举过头顶,好像在“欢迎”我们呢。它们真可爱呀!

然后,我们去看我最喜欢的金丝猴。猴子们好顽皮呀,它们有的上窜下跳,表演飞檐走壁的绝活;还有的猴子在尽情地追逐打闹,嬉戏玩乐,对着游客们做鬼脸。太有意思了!我们深深地被吸引住了,看了很久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最后,我们去看了河马,河里面一共有一大一小两只河马。只要一只探出头来,另一只就钻进水里,它们乐此不疲,好像在玩捉迷藏。真的太有趣了!

下午的时候,我们才意犹未尽的回家了。

今天,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小动物,度过了愉快又有意义的一天。以后,我会更加关心爱护身边的小动物,因为它们是人类的好朋友,给我们带来了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北京动物园有感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北京动物园有感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