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

刘欣怡   2020-04-01   25

如果放假在家,不知道去哪里玩,我给你推荐一个好地方——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。

进入野生动物园,我们乘坐空中缆车游览。从上往下看,大树成荫,许多动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自由悠闲地玩耍。长颈鹿伸着长长的脖子,津津有味地吃着树上的绿叶;威风凛凛的大老虎正在大摇大摆地走着,好像一个大王;猴子在树枝间跳来荡去,你追我赶……

从缆车上下来后,我们去了考拉馆。三只可爱的考拉宝宝依偎在妈妈的怀里,喝着甜甜的乳汁,看着十分温馨。走近看它们,一身灰色的绒毛,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楚楚动人,爪子小小的,简直萌化了,我真想摸摸它。

我们接着来到了老虎馆。几只凶猛的白虎,威风凛凛地站在那儿,在守护着自己的地盘;有的白虎叫个不停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!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,好像大地都被震的颤动起来;有的白虎在寻找美味的食物;还有的小白虎正在往假山后躲,好像在跟妈妈玩“捉迷藏”。

看野生动物去哪里?当然是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