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年那些事作文6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2   18

过年的要紧事都忙完了,接下来,该去姥姥家了。

到了姥姥家,那些熟悉的身影一个个展现在我的眼前,我都快叫不过来了,当大人们都进屋歇息时,我却悄悄溜到了后门——每次我来姥姥家,妈妈都不会让我去那儿,说那里面脏。直到有一天,老爷提着一捆草进去,我才知道里面是院子,并且有许多全是牛啊羊啊的动物。于是我给院子起了个名字叫“动物园”,院子的地上虽然有一些粪便,但还没脏到难以下脚的地步。

我轻轻地抬起门闩,里面的狗突然发出报警似的“汪汪”声,吓得我赶紧退了出来。过了一会儿,见没啥动静,我便又悄悄地抬起门闩……

我这才看清这儿的大体面貌,牛羊鸡狗各占据一方,那狗呲牙咧嘴向我咆哮,却也无可奈何,因为它被栓着了。我害怕它会挣脱绳子来咬我,所以尽量站在门边,这样即使它挣脱绳子,我也有时间逃跑。

几只羊在娴静地低头吃草,毫不理会狗的狂吠,我这才发现狗是挣脱不了绳子的。于是我放开胆子,大步流星地走到了鸡笼旁。

公鸡走路时刚刚抬起左脚,好像怕前面有地雷似的,迟迟不肯放下脚。过了一会儿,才犹豫地放下了脚,见没有地雷,又向前走了几步。我觉得很好笑,它在这儿都住了一年多了,各个角落它都去过,哪能有地雷?瞧那些母鸡就很淡定,在外踱步时从不担心会被地雷炸飞,很是悠哉。倒是下完蛋后红着个脸,“咯咯咯”叫个不停,好像在向人们炫耀它的功劳。

看腻了鸡,我便绕到牛棚旁,牛睁大那铜铃似的眼睛看了看我,又开始吃草了。我低头想看清它怎样吃草,可惜牛一点儿不配合,我刚弯下腰,脸就被牛尾甩了一下。哎呀,牛尾好粗啊!而且……很脏啊!我忙不迭地窜出园外,拧开水龙头洗了洗脸。幸亏它“尾”上留情,不然……

这次纯属幸运,我才偷偷溜进动物园一会儿,要是妈妈没有那么小心,允许我自由在园里出入,那该多好啊!

我真的喜欢姥姥家的动物园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过年那些事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过年那些事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