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动物园作文350字

方雨绮   2020-10-12   8

每年的国庆节我们一家人都要出去游玩一番。今年的国庆当然也不例外。爸爸开车载着妈妈和我一起去了赣州动物园玩。

我们一家坐上了观光车,开启了动物园的旅途,首先进入视线的是两三只威风凛凛的老虎,他们在一起玩耍着,这时,饲养员给它们投过来一大块肉,原本和平的画面一下子就被一块肉打破了,它们你争我夺,互不相让,互相撕咬着,饲养员见状,赶紧再扔几块肉,这才让他们渐渐平静下来。

这时,有个游客摇下车窗,顺势扔了一根香蕉给猴子,最前面的那只猴子轻轻一跃,稳稳当当的接住了香蕉,还像人一样把香蕉的皮剥了再吃。其他游客们忍不住摇下车窗,拍下这个生动画面。

再往前就是梅花鹿基地,梅花鹿头上顶着一对精美别致的树叉角,十分的好看,它不时地竖起耳朵走走停停,警惕的四处张望,好像四周充满着危机,随时准备逃生似的!

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落日把我们的影子拉的老长老长。该回酒店了,期待下一次来动物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游动物园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游动物园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