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公主的故事

张馨潼   2021-10-21   1

黄昏,玫瑰花在森林超市还没有人买。这时,国王骑着马在森林里练习射箭,看到了超市里漂亮的玫瑰花,就下了马,走进超市,买玫瑰花。可是,玫瑰花不小心刺伤了国王,但国王却说“可爱的玫瑰花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跟我一起回王宫吧!”说完,国王就带着玫瑰花回去了。

国王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白玉花盆,上面装饰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。他把玫瑰花插到花盆里,命令园丁一定要用心呵护它。他每天晚上都得去看看自己的玫瑰花长得好不好。

转眼一年过去了,玫瑰花变成了一朵不会凋谢的花儿,国王发现了,欣喜若狂,做什么事情都笑得很甜蜜。

转眼又是一年。有一天,国王来到窗台,看见一位美丽如花的姑娘站在窗前,微笑着迎接他。他看见自己的玫瑰花不见了,就问姑娘:“我的玫瑰花呢?”姑娘笑着说:“我就是你的‘玫瑰花’呀!只不过,我是被魔法师变成了玫瑰花,幸好有你精心照顾,我才能变回人形。”国王听了,恍然大悟。国王非常开心,迎娶了美丽的姑娘,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玫瑰花公主的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玫瑰花公主的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