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体育课日记200字

吴佳豪   2021-10-20   2

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是我们都很喜欢的课——体育课。

在音乐老师刚说完下课,我们争先恐后的把书包收拾好,飞快得冲到教室门口排队准备下楼。

在体育组长的带领下,我们顺利的来到操场上。开始上课,体育老师让我们全班人一起跑两圈热热身。可是,后面的几个男生在跑得时候调皮捣蛋,所以男生们“中奖”了,加跑两圈。终于跑完了,我们赶紧加入跳绳训练中。

看,我们跳得花式多样。有的跳双摇,有的双人跳,还有的跳大绳......我们像一只只兴奋的小仓鼠,蹦啊跳啊,满头大汗也不在意,不知不觉到了下课时间。

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愉快的体育课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愉快的体育课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