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玫瑰花

杨果果   2021-01-05   3

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花,都有独特的美。香飘十里的桂花,淡雅清纯的菊花,傲立风雪的梅花,但我最喜欢的却是在我家那株可爱的小玫瑰。

这株小巧又可爱的小玫瑰花就放在我的小书房里面。每天早晨,当我背着书包开心地去上学时,那株可爱的小玫瑰花就会安静地待在小小的玻璃瓶里等着我回家。每天晚上,我一回到家,就跑进书房,看看它,告诉它我回来了,顺便为它换一次水。

这株玫瑰花美丽又可爱。粉红色的花瓣配上翠绿色的叶子,看上去格外美丽动人。走近这株玫瑰花,它就会散发出淡淡的香气,配上精致的水晶瓶显得格外高贵。我走到花朵的面前,轻轻地抚模着它的花瓣,发现花瓣滑滑的,软软的。要不是怕弄坏,我真想用力地去捏一捏。每次有大风的时候,花瓶就会轻轻地摇晃;每当灿烂的阳光照在那淡红色的花瓣上,它仿佛一位仙子!

这就是我心中可爱的小玫瑰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喜欢的玫瑰花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喜欢的玫瑰花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