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爱的一种花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10-12   17

过完年从老家回来,妈妈为了给家里添加点新年的气氛,特意从花店买来一大束玫瑰花和百合花,插在花瓶里好看极了!

玫瑰花属于蔷薇科灌木植物。妈妈买的玫瑰花是红色的。它外面有一片片花瓣儿,里面也有三四层呢!玫瑰的花茎上有许多小刺,只要你稍微摸一下就会刺得你哇哇叫。玫瑰花的叶子并不光滑,上面有许多细小的小绒毛,比起其它花的叶子,玫瑰花的叶子显得很有特性。一阵微风吹来,玫瑰花就跳起了她那优雅的舞姿,红色的连衣裙也随风飘动起来,可真像一位英姿飒爽的纤纤少女!

玫瑰花的用途可真多,它不仅可以用于装饰,还可以用于化妆品和食品当中。如玫瑰精油就是从玫瑰花中提炼出来的。食品则可以用它制成各式糕点,我就吃过舅妈做的玫瑰花月饼,可好吃了!

玫瑰花的颜色可真多,我见过的有白玫瑰、红玫瑰、蓝玫瑰、粉玫瑰,如果真要把玫瑰花的颜色都数出来,那可是数也数不清。

玫瑰我喜欢你那迷人的芳香和鲜艳的颜色,你不仅可以装扮我们的生活,还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,我爱你玫瑰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爱的一种花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爱的一种花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