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00字

李新蓓   2020-11-12   3

“公主”是谁呢?当然是我的新宠——小白兔了。

“公主”有一对红宝石般的大眼睛,一身雪白亮丽的皮毛,好像擦过油似的。一对长长的耳朵像条弧线映入你的眼帘。最有意思的还要数那短短的、像肉球似的尾巴,整天摇个没完。

“公主”不仅长得漂亮,而且吃东西很可爱。有一次,我把公主从笼子里放出来,拿着青菜和萝卜喂它吃,因为我把青菜和萝卜拿得高高的,它够不到,便先踮起后脚,伸出前脚,咦?还是够不着?它往上一跳,一下子就把我手里的青菜和萝卜抢了过去,然后用前脚踩住青菜和萝卜,再张开小小的三瓣嘴弄下一点点菜叶,腮帮子一鼓一缩,就津津有味地咀嚼起来,吃饱后,便用它长长的耳朵低下来示意我,好像在说:主人,这顿饭还不错,以后再接再厉。逗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公主”睡觉特别可爱,总把自己的双爪当作枕头,看它的睡姿,就像一个睡美人。如果你仔细听,还会听见它的呼噜声呢!公主也是很有脾气的:如果谁招惹了它,或者是它不高兴了,就会蹲在它的窝里,叫个不停,吵得家人不得安宁!

“公主”有时候也很贪玩。一天上午,我刚做完作业,它跑到我的双腿上,好象要和我捉迷藏。我领会了它的意思,于是我们玩起了这个游戏。它可聪明了,每次都在变换藏身之处。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柜里,藏在白色皮袄下,我始终未找到它,只好认输投降。它跑出来后,骄傲的蹦得老高,在我身边炫耀,我倒是哭笑不得。

是啊,这样美丽、会享受、贪玩、偶尔发点小脾气,人见人爱的“小公主”,怎会不惹人喜爱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可爱的小白兔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