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

张晨语   2021-10-21   1

1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编故事

胡萝卜先生,继续往前走,当他走过兔子太太家的树底下时,兔子太太正在找绳子晒兔子宝宝的尿布。

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,刚好在风里飘动着,这根绳子够长我是不知道够不够牢固,嘴里说着非常的牢固,兔子太太把胡子剪下来了,一段用来晒小兔子的尿布。

文| 张晨语

2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

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。“这根绳子够长了,就是不知道够不够坚固”。乌龟太太说着扯了扯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。她确定足够坚固,就剪了一段做成了一个秋千。

文| 张楠茜

3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编故事

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,当他走过小猫的家门口时,发现小猫在找一根跳绳,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。小猫说:“这根绳子够长,就是不知道牢不牢固。”小猫说完就扯了扯胡子,他确定足够牢固,就剪了一段用来当跳绳。

文| 王乐萱

4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

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刚好在风里飘,胡萝卜先生路过兔太太家,兔太太在缝衣,正好,兔太太没有线,她看见胡萝卜先生的胡子,她就扯扯够不够牢固,兔太太边说着边把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剪了一段,最后,兔太太做出了一件美丽的衣服。

文| 赵荣斌

5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故事续写

胡萝卜先生一边走一边吃果酱面包,他刚好遇见熊太太,熊太太正在缝衣服,他找不到一根合适的针线,他看见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,就剪下一段当线来用。

文| 张娜瑜

上一篇:我的表妹

下一篇:玫瑰花公主的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续写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