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与大树

赵婉瑜   2020-11-26   15

大树和玫瑰是一对要好的朋友。一天它们吃过饭。玫瑰对大树说:“我们一起来玩你躲我找的游戏吧”。大树说:“好”!森林里充满它俩欢乐的笑声。

玩着玩着大树说:“我们来唱歌吧,我先唱”。“好呀”玫瑰说到。

大树唱歌很美,许多动物都停下来,在静静的听,慢慢地、慢慢地它的歌声就变小了。不久,大树的汗,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,看起来像很难受的样子。

玫瑰问:“你怎么了?我最好的朋友,你生病了吗?我帮你去叫白衣天使啄木鸟吧,你在这里等我”。

过了一会儿啄木鸟来了,玫瑰就和啄木鸟说:“请你帮大树的治病吧”!啄木鸟连忙帮大树治病不一会就把大树治好了!大树对玫瑰说:“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?”不用谢,我们都是好朋友,互相帮助很正常。玫瑰说到。好了,我知道了,我们一起玩吧,大树感激地说:“好”!

它们的友谊更深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玫瑰花与大树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玫瑰花与大树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