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

刘梓玥   2021-01-11   4

从前有一个王宫,王宫里住着一个可爱的仓鼠公主,她的妈妈王后很爱她的女儿。

有一天,仓鼠公主偷偷走进了黑湖,黑湖里有很多树,西边很黑看不到尽头,一直没有阳光,路不平,她走着走着迷了路,她很害怕,她走到黑湖发现有一个绿色的小山坡,仓鼠公主突然想起妈妈说过黑湖里住着一条巨大的青龙,于是她害怕急了,想要逃走可不小心踩到树枝,“叭”的一声吵醒了青龙,青龙一直追,追了一会儿,公主发现青龙不见了,公主又走了一会儿,发现前面有一座小屋,她兴奋的走了进去,巫师笑眯眯的说:“喝杯水吧。”一个巫师在里边坐着,巫师偷偷在水里下了药,公主说:“好呀,谢谢”,公主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关了起来,她一直在喊叫,一位老人在森林里采摘水果,听到公主叫声急忙跑回去告诉女王,女王知道了叫士兵去营救公主,士兵过来救了公主了,士兵用旁边的木棍撬开门,把公主带回了王宫。

过了五年后,公主长大了,成为了女王,她让人去杀死巫师,从此青龙也变好了,黑湖变成了青湖,从此变成了美丽的青湖。

作者:刘梓玥,深圳南外科苑部四年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关于公主的童话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